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信用值成就金牌顾问 欣欣旅游顾问铸就价值成长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15-06-11 11:5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汇集到了17000名在线旅游顾问,让欣欣旅游网成为一个炙手可热个性化出游人气平台。然而,欣欣旅游网给来自传统旅行社的这些顾问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工作平台,而且还给他们搭建了一个个成长的台阶。只要肯付出努力,顾问们就可以沿着台阶一步步地往上走,从而翱翔在一个更广阔的天地,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感受到人生的极大价值。

  而同时,面对这17000名在线顾问,不少刚接触网站的游客往往不知道该如何寻找到一名好顾问。想要省去麻烦,其实简单,直接找一名高级别的顾问就行了。这意味着你找到的是一名经过欣欣旅游网考验,已经用业绩和服务拿到了“通行证”的顾问,找到TA,绝对不会错。

  据了解,欣欣旅游网目前的顾问等级共分为6级,分别为见习顾问、新晋顾问、中级顾问、高级顾问、资深顾问和金牌顾问。顾问成长等级以信用值作为衡量标准,信用值则根据欣欣旅游顾问订单在线金额按评价权重累加获得,体现了顾问在欣欣旅游顾问项目中提供服务的交易金额、信用评价的累积。

  顾问每完成一个订单,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信用值,信用值为在线交易金额和信用系数的乘积。在线交易金额想必很容易理解,而信用系数则与顾问获得的订单收到游客的综合评价得分成正比,得分越高,对应信用系数越大,信用值越高。

  通过这样的用户平分方式来建立科学规范的信用晋升制度,一方面能够清晰的展示出每一名顾问的服务经验和服务能力,更方便游客用户的服务选择。另一方面,对于每一名顾问来说,只要平时做得好,就会有更多的沉淀,不仅能收获更高的游客信誉度,并且能树立起优秀的个人品牌,为以后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和条件。

  据悉,在欣欣旅游顾问平台上,甚至有表现卓越的旅游顾问在3个月时间就成长为高级顾问。显然,对于每一个愿意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愿意提升自己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态度的顾问,他都有巨大的成长空间。而每迈进一步,就越能获得游客的信赖,平台的认可,从而树立自身的品牌,为自己赢得更为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