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那么大,怎么看才好?让欣欣旅游顾问来帮你

http://www.cnair.com 2015-04-17 11:0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史上最具情怀的10字辞职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令人意外的是如此任性的辞职信,领导最后竟然真的批准了。那么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呢?是让自己的生活多一些偶然,打破原有的一成不变?还是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发现另一个自己?不论什么,我们都会在旅途中慢慢成长。世界这么大,值得我们去看一看!

 

最具情怀的辞职信,引发旅游热

  可是,世界那么大,如何才能更好、更个性的看世界呢?旅游活攻略--欣欣旅游顾问已经成为新一代的“旅游之眼”。据了解,欣欣旅游顾问已经有来自全国16000多名专业的旅行社从业人员加入,已向434984个游客提供全球139个国家430个城市的旅游定制体验。无论你在哪个城市,总有欣欣旅游顾问在你身边。只要你有想去的目的地,旅游顾问24小时之内会为你免费设计方案。

  不论你想要那种主题:个人旅行、家庭亲子、浪漫蜜月、公司旅行....都可以实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旅游顾问做不到。

  想看大世界,找旅游顾问就对了。专业旅游顾问不仅1对1为您量身定制旅游方案,24小时内奉上专属行程。同时你还可以尊享VIP服务—旅游顾问全程指导,让您省时更省心,全国数百个城市免费上门服务,多么窝心的服务呀!

  如今网络虚假信息满天飞,也许你会担心资金为题,欣欣旅游顾问为你解决了后顾之忧,提供在线支付功能,旅游满意后再确认付款,未出游100%保证退款,承诺品质服务,有效投诉先行赔付,全球免费旅游救援服务。

欣欣旅游顾问页面

  据有关专家表示:旅游顾问是今年来游客实现深度旅游的首选,能够很好地实现他们的个性出游需求,选择深度游的游客大多是一些资深旅游者,常规的旅游线路他们已经看“厌”了,而特别、舒适的旅游行程设计需要经验丰富、专业性强的旅游顾问,欣欣旅游顾问的诞生,让游客出游又多了一种选择。

  海南游客吴小姐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旅游资源供我们选择,各种攻略也很多,问题随之就来了,跟团旅游让游客觉得不自由,游客自由行又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但是欣欣旅游让我对旅游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它可以根据我的需要为我安排线路,既省心又省事。今年我在欣欣旅游顾问的帮助下,去了云南、泰国,整个体验感觉非常好。”

  欣欣旅游顾问,订制属于你的私人旅行,为你提供更贴心,更温暖,更满意的服务。在说走就走的季节,欣欣旅游顾问无疑是“看世界”的好帮手,相信有了顾问的帮助,走遍天下不再是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