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老板想要的旅行,欣欣旅游顾问轻松实现

http://www.cnair.com 2015-05-25 16:28:0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不久前,天狮集团赶赴法国尼斯旅游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的壮举引发了中法两国高度的舆论关注。据悉,这家公司共花费1300万欧元,包下140多家宾馆4760多个房间,146部短途大巴,组织6400余名员工赴法旅游,不仅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更加激发了旅游行业对公司奖励旅游的关注和开发。有独无偶,蓝色的天狮集团“大潮”刚在法国呼啸而过,如今又有直销公司无限极(中国)为奖励员工,从10日至20日组织1.2万多人分批次游览泰国,该团搭乘110架航班入境泰国。

  奖励旅游的目的是协助企业达到特定的目标,并对达到该目标的参与人士,给予一个尽情享受、难以忘怀的旅游假期作为奖励。需要指出的是,奖励旅游并非一般的旅游,而是企业业主提供一定的经费,委托专业旅游业者精心设计的“非比寻常”的旅游活动。澳大利亚旅游局大中华区代理总经理蒋乐天告诉记者,比起普通团队游,会奖旅游的人均消费额非常高。在过去的12个月中,约有6.1万中国会奖旅游的客人赴澳大利亚,总消费超过2亿澳元,人均消费3800多澳元。因此,奖励旅游的报价通常会超过普通的团体旅游,而承接的旅行社就赚得盆满钵满。

  对此,欣欣旅游特别结合旅游顾问推出了公司旅游项目,经验丰富的旅游顾问为公司旅游量身策划方案,制作行程,打造具有企业特色又富有趣味性和个性化的公司旅游。

欣欣旅游顾问专为公司旅游量身定制

  欣欣旅游网的旅游顾问自推出以来就收到旅游从业者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原因便在于欣欣旅游顾问顺应当前旅游行业的大趋势,为游客打造独具特色、能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旅游行程。而日前推出的公司旅游更是具备了以下四大优势:

欣欣旅游顾问公司定制四大优势

  1.尊享VIP服务——旅游顾问上门量身定制,省时更省心,全国180个城市免费上门正面交流规划行程。

  2.快速响应——专业旅游顾问公司量身定制旅游方案,24小时内奉上提供专属方案。

  3.招标定制——多套方案供您选择,不同行程您说了算。择优出行,让您放心。

  4.独立成团——公司独立成团,专享非凡出游体验,只为打造老板满意的旅游。

  厦门某实业公司前不久就在欣欣旅游顾问定制了一次公司旅游,旅游顾问陈素凤为该公司策划了旅游行程,行程结束后负责人给予了这样的评价:“公司组织周边游,同事推荐欣欣旅游顾问,给我们指派了当地的陈顾问为我们服务,还上门为我们详细讲解行程安排,安排的导游和司机都非常好,整个行程走下来十分顺畅,把公司旅游活动交给旅游顾问绝对是万中无一的选择。”

  可见,这样的定制旅游已经慢慢成为游客出游的趋势所向。随着社会经济水平和人们旅游意识的不断提升,原来“上车睡觉,排队拍照”的旅游模式已经明显无法满足游客的出游需求,对于公司这样的大团体来说,旅游定制更是毫无疑问的选择,欣欣旅游顾问就是为此专门打造的旅游C2B平台,真正让游客体验到我的旅游我说了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