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同进步 欣欣旅游金牌顾问传授“致胜秘籍”

http://www.cnair.com 2015-07-29 13:19:52 来源:网络

  日前,欣欣旅游对外发布全球顾问悬赏令,大规模招贤纳士。有不少人想去,但又陷入犹豫:万一自己的能力不行怎么办?如果不能一马当先、旗开得胜,长时间都没法促成一笔交易,岂不是很没面子。有顾虑和担心很正常,而已经在欣欣旅游当顾问的过来人则告诉你,只要肯付出、会努力、爱拼搏,旅游顾问的前途还是光明的,不失为一份好工作。而且他们的“致胜秘招”也毫不保留哦。

  在欣欣,旅游顾问是一群年轻向上、积极乐观的人;在欣欣,他们是一群为了美好的愿景努力拼搏、不断奋斗的人。现在,他们中不少人已经用自己的骄人业绩证明了旅游顾问的光明前景,也已经用自己的收获证明了在欣欣做产品分销的优势。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听听他们对新顾问的建议和鼓励吧,或许听完就会多了一份信心。

  郭虹利:成功转战欣欣顾问 致胜高招有三条

  当去年4月份欣欣旅游推出旅游顾问(定制游)频道,开始大量招募旅游顾问的时候,郭虹利报名申请了北京的旅游顾问并最终获得通过,从而成为了首批欣欣旅游顾问之一。之后短短两个月,她的成交额就突破了4万元。而到现在,她的服务记录已经达到了403条,几乎每天就成交一到两单。她同时也是首位欣欣初级顾问,后又升级为欣欣首位高级顾问。那么作为一名89年出生的年轻女孩,她是怎么做到的?郭虹利说:“其实我来欣欣当顾问之前有着资深的旅游从业经验,但在互联网+的环境之下,传统旅游业受到了很大冲击,我必须学会适应新的环境。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来到欣欣,来了之后,我就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致力于成为一个合格的旅游顾问上,也特别感谢欣欣为我们提供的这样一个机会,让我能快速转型,成为一名新型的能利用新媒体工具做快速分销的旅游从业人员。”

  郭虹利还分享了她的两个“秘招”,一是先判断客户的需求是否合理,看自己能否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果可以做到,那么就会考虑跟进;二是动作要快。碰到有客户咨询或发出需求,她肯定是第一时间回应。她说:“现在欣欣开发了专属APP,就相当于一个移动分销平台,可以让我实现移动办公了,服务效率更是提高了一大截,自然也就更容易促成成交。”而郭虹利表示自己还有一个大招最关键。她说:“其实心态也很重要。要想抢到单动作快是必要的,服务也很关键,设计的线路符合需求也是促成交易的要素之一,此外,你能不能采购到最优的旅游资源并实现快速二次包装和销售也是很重要的,但是最后能不能成交,能成交多少,我觉得也要看缘分跟运气。总之,只要努力过就好。”

  甘海全:旅游顾问里的黑马 把服务做到极致

  不同于郭虹利,甘海全则是2014年11月才注册成为欣欣旅游顾问的,但他成长迅速,成为旅游顾问里的一匹黑马,短短四五个月,在线交易流水突破30万元,是欣欣首位获得免全年佣金奖励的顾问。他对旅游顾问有自己独到而深刻的认识,他说:“不要纠结于产品本身,把以前传统旅游的观念转变为给游客提供全套服务,这才是顾问的核心。服务其实是最值钱的,最宝贵的,用心才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每天加班做行程方案、跟踪客户对我来说非常正常。在对待重要客户的时候,我甚至可以找专业的人来包装设计精美的行程方案,以让客户满意。有一次,我就专门花钱请人给我做的方案,包装设计成为PPT呈现给客户。或许客人最后没有选择我,但是我提供的服务,客人却会记住,也许下次他们就会把机会给我。”

  除了强调服务外,甘海全也对善用新媒体工具表达了自己的肯定。他说:“我现在把自己的微名片进行分享,尝试把自己的游客变成粉丝,打入游客的朋友圈。而顾问的微信公众号(顾问小助手)可以处理游客信息,这个对我帮助是很大的,很多客户以前在我下班的时候才有空咨询,经常错过了,使得客户体验很不好,现在我能够及时回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度提高很多,真正的做到了顾问提出的7*24小时服务。”此外,甘海全也对经常参与欣欣推出的促销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姜磊:零经验入行 善打个人品牌完胜他人

  如果说前两位都是有着传统旅游行业的丰富从业经历,然后再转战欣欣当顾问并成功突围的话,那么,姜磊的故事,更能给那些并没有多少旅游行业从业经验的人带去动力和信心。他,2015年1月零经验入行,2月申请成为欣欣旅游顾问,此后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便摇身变为“高级旅游顾问”。他,一开始,盲目抢单、无成交;现在,通过回复游客在线咨询便赢得上万元的定制订单。这一切都源于他善用新媒体工具快速地打出自己的品牌,扩大宣传,促成交易。他说:“刚开始收客渠道是网络,网上各大渠道都投放了广告,流量蛮大,广告费哗哗得烧,但是就谈不下来单子。我收手开始反思,觉得没有树立一个品牌,流量再大也留不住。于是,先开始从服务做起,回访了之前没成单的客户们,回访一遍,居然捡回来三个原本丢失的客户。后来我总结,给抢单来的客户提供服务,一定不能心浮气躁,服务好了就是打品牌。后来,有个客户只有晚上有时间,我就连续好几天晚上回复他的咨询,聊方案聊攻略到半夜12点以后,了解了他的需求,调整了我提供的方案。终于才有了一单指定需求。”他还透露,他曾经想了个推销自己的方法,只要行人扫他的二维码关注他,就给行人发一元钱乘车。这样的拼搏精神,其实正是顾问的成功精髓所在。

  每个顾问都有自己的故事,或艰难,或不易,故事不同,但讲述的顾问精神是一样的,那就是回报给汗水的一定会是最甜的果实。无论你有没有旅游行业从业经历,欣欣旅游顾问的大门正向愿意付出、愿意努力的人们敞开。于是,还等什么,渴望成功就去报名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