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暖春城 飞向昆明丨云魁邀你到春城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http://www.cnair.com 2020-11-27 14:37:4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昆明,低碳绿色的现代新城

宜居宜人的生活环境

丰富多元的健康生活

不疾不徐的生活方式

永恒不变的温暖人情

开启冬日美好之约

让这里,成为你的第二故乡……

  11月12日,“冬暖春城 飞向昆明”活动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正式启动。活动上,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出“冬约春城”邀请函,请全国游客到春城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将昆明的温暖展示给全国,让更多人能感受到春城的温暖,爱上昆明这座城市。

  疫情后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昆明这座城市拥有气候、地理、政策等多重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

  作为“冬季最佳目的地”、“年度理想生活家园”,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友人纷纷“飞”往昆明,享受这片美好生活乐园的魅力。

  “冬约春城”邀全国游客来昆过冬

  “这个冬天,昆明将以最优质、温暖的服务邀请大家开启冬暖春城之旅,飞向昆明共赴春城之约,体验春回大地。”

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2020七彩云南®·温暖春城——美好冬日

生活方式系列活动已全面启动,

邀约全国的美好生活追求者们

和从远道而归的红嘴鸥们一起

回到云南、回到昆明、回到古滇

畅享七彩云南®·万物家园的冬日暖阳

  昆明花之城,作为昆明花城的缩影,成为了此次古滇名城举办的“七彩云南·温暖春城”的承办方之一。

  花之城,是昆明的“鲜花之城”、“文创之城”、“致美之城”、“时尚之城”。

  这里的吃住行游购娱,均以云南文化体验为基底,花卉文化已然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

  在全市的会展经济势头下,世界春城花都里的花之城,将云南民族文化、花卉文化和云南特色文创产品相融合,彰显出了大企业的大担当,真正做到代表昆明欢迎世界。

“云”南美食,最“魁”获首

  藏在花之城的美食[云魁],以“好汤,好健康”为品牌理念。秉承着以匠人的心,做好每一碗米线,将地道纯正的云南味道带给大家。

舌尖大厨黄静昆匠心之作

影视大咖于荣光力荐

匠心美食,舌尖之旅

邂逅网红花园里的云南美食

正宗云南特色菜,实力彰显云南味道。
 

一碗好的高汤是过桥米线的灵魂所在,

汤底源自海拔4000m+

高原雪山涌泉水为熬煮汤底,

甄选云南高山原生态土猪、土鸡入料熬煮,

8 小时微火慢煮 ,

为汤底注入浓郁的原生态风味口感。

云魁古法米线精选7种米进行调和配比,

历经调米、配米、磨粉、

碾浆、压制、阴干6大步骤制成

香软劲道,富有弹性,

口感劲道柔软,久煮不烂,鲜味醇厚。

云魁过桥米线除了汤很有讲究之外,

配菜的选择也颇具智慧,

云腿、鸡枞、鸡胸肉片、诺邓火腿,

配菜丰富多样,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正宗传统过桥米线秘制配方,

做出过桥米线独特风味。

  从入汤,米线,配菜的每一个细节里都可窥见云魁对这一碗米线的用心之处。

  匠心铸就品牌文化,云魁餐饮自面市以来,一直坚持以高原特色农产品为主料,生态、健康为本心,不断推进了云南餐饮业的发展。

  自创立以来不断创造了许多可喜的业绩,助力美味云岭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