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3-24 17:4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彬澄)3月23日,吐鲁番机场团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青团“青年大学习”第六期:凝聚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打赢脱贫攻坚战就要做到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无惧风雨。这次始料未及的新冠疫情,是一场检验我们党和国家应对紧急情况的扎实战役,也是对我们综合国力的一次考验。在这场战役中,我们看到了坚持“四个自信”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强大力量,让我们再次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取得更加辉煌成绩。

  共青团员们通过“凝聚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并坚信祖国定能打好脱贫攻坚这项持久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