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野县赏樱花攻略,线上“赏花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0-03-24 16:2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的3月15日到4月15日是日本的樱花节(Cherry Blossom Festival),也被称为樱花祭。樱花虽美,但它的花期却很短暂。在日本有一句俗语"樱花七日",说的便是樱花花期较短,自开花至花残只有七天。

  樱花作为日本的国花,它也有着一段美丽动人的神话故事。相传在很久以前,日本有位名叫“木花开耶姬” (意为樱花)的仙女。某年11月,木花开耶姬从冲绳出发,途经九州、关西、关东等地,在次年5月到达北海道。沿途,她将一种象征爱情与希望的花朵撒遍每一个角落。为了纪念她,当地人将这种花命名“樱花”,日本也因此成为“樱花之国”。

  由于日本国土狭长,跨越了北纬30゜到45゜,南北段温度差异很大,造成了樱花由南到北推进。因此日本人民根据全国各地樱花开放时间的不同,绘制了“樱前线”地图。

  虽然因为疫情,日本虽然暂时去不了,但并不妨碍我们通过线上的形式来一场花见之旅,徜徉在长野的樱花花海中吧。(*所谓的“花见”,花见(はなみ,Hanami)是日本的一种民间习俗,意思即“赏花”。)

  高岛公园|诹访市

  日式古城与樱花的绝美搭配,在赏樱的季节里,散步在被樱花点缀后的护城河与高岛城天守阁,仿佛穿越到古代日本。此外,樱花季节的夜晚,公园还会进行点灯仪式,让访客们一品夜樱的风雅。

  【花季】4月中旬

  【地址】长野县诹访市高岛1丁目11-16

  千曲川堤防樱堤 |上高井郡

  长野小布施町的千曲川堤坝一带的“樱堤”尤为著名。全长4公里,由600多棵八重樱组成,是充满历史与文化气息的赏樱胜地。与其他八重樱相比,此处的花期会更迟些,五一黄金周是佳观赏时期哦。

  【花季】4月-5月

  【地址】长野县上高井郡小布施町

  高远城址公园樱花 | 伊那市

  自古就被称为“天下第一樱”的高远城址公园的樱花属于小彼岸樱,花朵小巧可爱。园内拥有约1500棵樱花树,盛开时整个公园都会被染成淡粉色,景象甚是壮观。

  【花季】4月中下旬

  【地址】长野县伊那市高远町东高远2295

  松本城|松本市

  松本城作为日本的国宝四城之一,从天守阁经由本丸庭院内、中央公园,直至护城河沿路一道,都是赏樱的知名景点。春天来临之际,约有300株樱花一齐开放。

  【花季】4月中下旬

  【地址】长野县松本市丸之内4-1

  城山公园|长野市

  长野市最古老的公园之一,于1873年为纪念天皇天皇而开放,毗邻善光寺。这里也是有名的赏樱圣地,约有470棵吉野樱花树,赏樱时节,游客众多。

  【花季】4月中下旬

  【地址】长野县长野市箱清水1-7-1

  上田城公园|上田市

  上田城拥有上千株不同品种的樱花树,其中品种以染井吉野樱最为常见,其次还植有山樱花、鲁桃樱、郁金樱、枝垂樱、彼岸樱、江户彼岸樱等。樱时的夜晚,这里还有夜樱活动哦。

  【花季】4月中下旬

  【地址】长野县上田市二之丸6263-イ

  轻井泽1130度假村

  如果要问什么才是最正确的赏樱姿势?那绝对要数看过樱花盛开的美景之后,再享受一场天然的温泉之旅啦。

  位于北轻井泽高原1130米的「轻井泽1130度假村」,被自然所环绕。

  鬼押温泉

  酒店内的天然温泉是来自浅间山脚下的温泉水,配以由浅间山的火山岩制成的露天浴池,具有绝佳的泡汤氛围。

  酒店房型

  酒店内设有3种精选房型可供选择。

高级双床房

  房间面积:56㎡,宽敞明亮

日式榻榻米套房

  房间面积:81㎡,充满日式风情

露天温泉客房

  房间面积:56㎡ / 81㎡,私汤享受

  预定方式

  酒店目前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订。

  1/ 携程预定

  预定搜索:轻井泽酒店1130

  2/ 飞猪预定

  预定搜索:轻井泽1130

  3/ 邮箱预定

  info-4@luckysholiday.com

  交通指南

  入住酒店的旅客均可预定酒店免费的接驳巴士抵达酒店。

  从JR轻井泽站南口到本酒店,每天都运行免费接送班车(免费班车),共计所需40分钟。

  预约制(需提前四天预约)

  去程:请在搭乘前4天的18:00之前通过客服预约

  回程:请入住后通过酒店前台工作人员预约

  联系邮箱:info-4@luckysholiday.com

  提前告知:使用人数/使用日期/使用具体时间段

  班车时刻表

发车或停车站点

  JR轻井泽站,南出口转盘。

  *从检票口出来后,请向右手边前进。

  因为疫情,这次的赏樱之行,也许我们无法亲身而至。但樱已粉,春已至,愿所有的美好纷至沓来!

  名称:轻井泽俱乐部-轻井泽酒店1130

  地址:群马县吾妻郡嬬恋村镰原1453-2

  联系邮箱:info-4@luckysholiday.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