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年广州樱花节要来 黄牛党集体从良?

http://www.cnair.com 2016-12-28 09:3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时候,黄牛还是一头黄色的牛,在地里踏实的耕地。

  长大后,黄牛成为了一种社会角色,他们虽如过街老鼠般遭万众唾弃,

  但他们确实“抢票”快如闪电!!

  马上又到春运了,每年的这个时候,身处异乡的我们,总要为一张小小的火车票拼的“头破血流”“鱼死网破”“寝食难安”,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运之旅,休想!

  号召所有好友,齐聚电脑旁,马上倒计时,全体注意!咔嚓,又没抢到!

  慢慢地~我痛知一个人生大道理,“黄牛票在手,你不加钱,怎走?”

  我试想很多种回家的方式,拼车路途太长不安全,逃票被捉多难看,飞回去?机票….Wo jiu hehe。花了贼老多的钱,万一登机时候看我太帅,说我票不对,给我滞留在这边,咋整,我还要回家相亲呐!我那个还未见过面的未来媳妇啊,为了你,我不得不找黄牛去了~

  急于”脱单“的我联系了去年的“黄牛号”,没想到这哥们说今年不搞春节票了,让我回家的事别指望他。我勒个去,我不指望你难道还要指望12306的验证码么?亲爱的,我有脸盲症你知道么?

  但是我想破脑袋也没想明白,这有钱不赚是什么道理,si不si傻?后来我才得知,原来今年他们瞄准了一个更大的市场,正在试图破解这个网站的购票系统,处于苦逼破解阶段(随时可能猝死)……

  什么票比春运的票还有市场?

  哦~原来票名全称叫“2017年从化樱花节门票”,我百度了一下,果然这求票大潮是一波波啊~还堪称2017华南最大樱花节,2017广州最大樱花节,2017最大樱花节,流弊到不行!

  “黄牛党”经过调研发现,小伙伴们春运回家的目的不外乎几点,就是见父母、会亲友、相亲结识新朋友……然鹅现在这些需求在2017广州最大樱花节都可以得到满足。带上父母游2017广州最大樱花节天适集团樱花悠乐园散心、跟朋友在2017广州最大樱花节樱花园聊天嬉戏、又或者是唯美的2017广州最大樱花节樱花树下邂逅爱情,简直比去感受挤到菊花爆的春运好多了有木有?所以这个2017广州最大樱花节樱花节门票,注定要火啊!!!

再看看去年这游客随手拍的照片,这樱花场景简直要把人美哭……

  想想约个妹纸看樱花,明年估计能抱个胖娃娃,内心不觉有点小鸡动,这票抢起来比什么都带劲!袖子这么一lu,票子这么一抢,指望”黄牛”是不行了(系统太牛叉),真爱还得靠自己把握!幸好没有12306的变态验证码,抢票的几率高了那么一丢丢~

  12月28日,是我活了三十年来最有成就感的一天,我特么居然在网上抢到了2017广州最大樱花节的预售票两张!单身了三十年之久的我,突然感觉人生充满了希望,想看樱花的妹纸欢迎主动联系我~人丑,但是我有票!

  美美哒!

  美呆了!!!

  美到炸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