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直播武大樱花惹争宠:高校樱花哪家强?

http://www.cnair.com 2015-03-22 17:5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既百度推出实时搜索观看武大樱花后,引来不少网友的好评:“终于不用在人山人海中挤着看樱花了!”未料却引来了众多高校的“樱花之争”。许多高校学生表示,之前是没看过武大的樱花,这次通过百度实时观看武大的樱花后发现自己学校的花更美!
 
 

  众高校约战武大樱花之后,为了也能吸引百度实时搜索来自己的学校直播美丽的花景,纷纷晒出花照,争相斗艳。

 

  东北财经大学的樱花林,各株樱花的距离既倒好处,配上落日的余晖更有韵味。

 

  长安大学的花径,一样美的花却只有稀少的学子经过,弯弯曲曲的花径,很适合偶像剧的拍摄。

 

  昆明学院大楼的樱花,欣欣向荣。

 

  天津财经大学的最老教学楼前的桃花,沧桑与初春的融合,别有一番滋味。

  花景究竟哪家强?你的学校也有樱花吗?参与百度产品论坛(http://rw.baidu.com/index/)与进行讨论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