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 开展车辆、车库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24 14:1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文飞;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

  为规范飞行区车辆、车库的管理,3月14至3月20日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利剑班组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运行的车辆、使用的车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共排查11个保障单位的370余辆运行保障车辆、210间车库。排查出50间车库存在未停放车辆,堆放材料、杂物等情况,车库存放的报废车辆7辆。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针对上述情况,要求飞行区内各保障单位结合春季换季工作的开展,同时进行车库治理工作。待春季换季工作结束后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将再次排查,确保各保障单位针对本单位堆放杂物暂不停放车辆的车库都能实施动态管理,同时确保废旧车辆及时清除出飞行区。

  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将把各类隐患排查工作始终落到实处,营造出更加安全、平稳、有序的飞行区运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