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深入学习贯彻机场集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20-03-24 11:0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栋国 李静)3月24日,吐鲁番机场传达学习了机场集团公司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张军书记在机场集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机场集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共12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学习,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1123377”和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思路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严把疫情入口关,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机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各基层管理干部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理论推动实际工作的本领。

  下一步,吐鲁番机场将按照集团党委张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要求,做好202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计划,逐条分解工作任务、细化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进度,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和恢复生产生活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同步统筹安排推进全年纪检监察工作,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