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蜂窝联合全球52个旅游目的地,与世界“箱”遇传递爱

http://www.cnair.com 2020-03-23 16:32:26 来源:凤凰网

  “此时你可能会感到孤单但要相信世界人民与你们同在;黎明总会到来!” 这是来自比利时瓦隆旅游局的问候,承载这则问候的,是马蜂窝旅游为比利时瓦隆定制的专属抗“疫”冰箱贴。近日,马蜂窝旅游联合全球众多目的地发起“与世界‘箱’遇”抗“疫”活动,用户可通过搜集马蜂窝定制的限量冰箱贴,传递对世界各地的关心,表达最有温度的“世界加油”。代表不同目的地的冰箱贴,也寄托了宅家防疫的用户对外出旅行的向往。据记者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包括澳大利亚旅游局、日本旅游局、新西兰旅游局、大溪地群岛、瑞士旅游局等52个国家和地区的文旅机构。

  在此次与世界“箱”遇活动中,马蜂窝为每个合作旅游局都订制了具有专属形象的冰箱贴。这更像一种特殊的“云旅游”的方式,用户可通过活动的专题页面,收集去过的目的地的冰箱贴,然后展示在马蜂窝旅游APP中的“冰箱墙”上,点亮2020“世界加油”冰箱贴,一起为世界应援。

  “我去过多少地方我的冰箱最清楚”,有马蜂窝用户在笔记中这样写道。原本仅是用来装饰和记录旅程的冰箱贴,已经成为很多旅行者打卡目的地的不二之选。对于大多数旅行者来说,冰箱贴不只是一块磁铁,更是一本日记、一段特殊的时光。

  据马蜂窝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一场别具意义的“云旅游”,用户们通过收集冰箱贴的方式,回顾自己完成的旅行,发现日常生活的美好。目前,马蜂窝发起的与世界“箱”遇活动,一经上线就得到了热烈支持,专题点击量一周内突破百万次,吸引了近70万人次参与。通过集齐冰箱贴的活动形式,不仅让旅行者感受和给予到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怀和温暖,还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轻松打卡了全世界。

  “实现每一个旅游梦想”一直是马蜂窝的核心使命。马蜂窝主张同旅游者一起用更潮、更酷的方式,重新发现世界。除与世界‘箱’遇活动外,马蜂窝自2月22日起已经上线直播频道,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在全网完成近千场“云旅游”直播。马蜂窝先后联合快手推出“云游全球博物馆系列”,3月19日起与新华社、武汉大学并机进行武大樱花直播。自疫情爆发之初,就联合众多旅行达人、目的地、景区等以视频和图文直播的方式,给用户最新、最具代入感的“云旅游”玩乐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