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卫生大扫除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3-22 13:0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鹏飞)为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治、场所加强消杀等工作,富蕴机场于3月21日开展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卫生大扫除主要针对富蕴机场候机楼、场区绿化带卫生以及各部门责任区进行彻底清扫,在富蕴机场领导的带领下,大家捡拾场区绿化带、道路两侧废纸、枯树枝及各种白色垃圾、清扫路面、周边冰雪、垃圾污物及卫生死角、并组织人员对候机楼大厅的玻璃进行了擦洗。三月底的春风透着微微的寒意,却吹不动对复工复产抗击疫情的决心,富蕴机场全体员工迅速投入到卫生区清洁活动中,有的用铁锹清运垃圾,有的用耙子收集地上的落叶和垃圾,处处是挥汗如雨的忙碌身影。耙子收集草地上的落叶和白色垃圾,清理结束,富蕴机场如同换了新装,焕然一新,充满了春天的清爽气息。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富蕴机场全体员工提高了责任意识,发挥了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机场环境,确保富蕴机场疫情防控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健康运行,不断提升卫生清洁效果,为广大旅客营造整洁,干净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