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浇地松土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20 11:2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于鹏)随着气候的变暖,富蕴机场的土地又迎来了种植的季节,3月18日航空安全保卫部人员组织蔬菜大棚种植前浇水松土工作。

  此次工作的主要作用,是为了保护土壤墒情,尽量延长土壤潮湿度,增加土壤内部含氧量。灭虫(杀死一部分土壤内的害虫)杀菌(翻出的土壤接受紫外线的照射,杀死病菌)。使作物更好的吸收土壤中的营养,使得松土时省时省力,提高劳动效率,消除与作物共生的杂草,增加土壤的孔隙度,让作物的根系能够更好的进行气体交换。

  本次工作由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人员驾驶消防车辆进行土壤灌溉与松土工作,由于富蕴机场建立于戈壁之上,此次工作充分展现出了机场工作人员不畏艰辛丶扎根深处,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