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战疫情、保稳定”助力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0-03-18 13:5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员工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责任不淡化、工作不松懈”。近期,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通过“云课堂”向员工视频直播宣贯业务知识培训课程,并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开展“岗位唤醒”工作。

  随着复工复产稳步推进,旅客人数日渐增多,为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组织员工进行航后岗位练兵,严格落实三基建设。要求全员立足岗位,苦练过硬本领、学技术、练绝活,要把岗位练兵当成提升工作能力的“秘密武器”,端正好工作态度,认清岗位练兵的实质要求,做到实战中练兵,在实干中提高,去切实地解决问题,将一切危险因素扼杀在源头,在训练中举一反三,力争将良好的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在特殊时期安全零差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安全和服务工作。

  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全力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等各项措施的实效落地,确保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