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飞行区换季迎接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0-03-17 13:2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克凡 姜皓楠)随着全国各地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伊宁机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做好全面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

  2月底至3月初,伊宁机场根据此前制定的飞行区换季维护计划组织人员开展了飞行区换季工作,重点对排水渠进行了疏通,对飞行区内的枯草进行了清运,对驱鸟炮进行了系统性的检查和维护,并组织集体架设拦鸟网,在更换新的拦鸟网的同时对鸟网杆的基座进行了加固。目前拦鸟网架设工作已全面展开,随后将陆续完成全部100张拦鸟网的架设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伊宁机场在扎实做好飞行区换季保障工作的同时,组织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温习和扩充员工的业务知识,为即将全面开展的复工复产工作打好思想基础和飞行区场地的硬件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