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救生气垫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20-03-17 09:5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万仁)救生气垫作为消防员抢险救援中必不可少的装备,在解救被困人员和处置突发事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确保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人员熟悉掌握救生气垫的使用方法,提高人员抢险救援任务处置能力,保证消防人员随时“拉的出、打的赢”,3月16日,航空安全保卫部以冬春换季为契机,组织全体消防人员开展了救生气垫训练。

  气垫训练不仅是对消防人员专业技能的考验,同时也是一种心理素质的训练。训练中,消防大队长为消防人员们详细讲解了救生气垫的使用结构、性能、参数、各部件名称和使用注意事项等知识,使消防人员们系统、详细地了解了救生气垫的使用方法。对消防人员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错误及问题,大队长时进行了纠正。经过反复训练和纠正,全体消防人员初步掌握了救生气垫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

  此次训练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消防人员熟悉操作救生气垫的能力,有效地提高了部队的救援能力,为更好地完成应急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