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落实包联责任制 外防输入 内防感染

http://www.cnair.com 2020-03-01 10:4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护机场辖区职工和住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伊宁机场落实包联责任制,与所在社区、驻场单位联手筑起疫情防护墙,坚决落实各项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坚决落实属地化管理,外防输入。由机场和文苑社区共同负责机场家属楼、青年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机场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消毒。坚决落实情况摸排无死角,做好家属区不间断巡视,地毯式筛查信息。

  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全覆盖,内防感染。在家属区各栋楼设单元长,青年公寓设楼层长,由单元长、楼层长负责管理,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机场巡逻队负责夜间对机场大门、家属区、青年公寓及辖区进行巡查,监督居住人员不外出。

  坚决落实物资保障供给到位。机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每日将家属区、青年公寓所需生活物品送上门。

  工作人员对家属区所有住户发放温馨提示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开展宣传教育,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履行“守门员”、“讲解员”、“服务员”的职责,勇担责、严管人、紧守门,加强防护,确保安全。

  万夫一力,天下无敌。面对疫情,坚定信念、同舟共济,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儿,打不赢的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