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元宵节积极坚守岗位

http://www.cnair.com 2020-02-28 16:4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2月8日元宵节,对老百姓来说是合家团聚,庆祝佳节的日子。而元宵节的到来,也意味着春运的尾巴即将到来,各地出行旅客数量较大,客流量将迎来又一个小高峰。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保安全,保畅通,为广大旅客的的出行保驾护航。

  青岛地区刚经历过一场降雪,青岛流亭机场的温度还很低。但航线车间的机务兄弟没有畏惧,一进入机坪就赶到飞机的预落桥位进行了接机准备工作。虽然元宵佳节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想到能保障更多人的出行安全,感觉也值了。飞机降落后,维修人员立即对照工作单进行绕机检查,在深夜的机坪上借助手电,对每一个部件进行细致检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晚上有大雾天气,结合气温因素,飞机出港前可能在机身上凝结一层霜。青岛航线车间科学配置人员,在飞机出港前俩小时就赶到机位上对结冰情况进行检查,对需要除冰的飞机采取“一步除冰法”进行除冰。保障飞机出港安全。

  经历了一整夜的工作,航前所有飞机满载旅客,向目的地飞去。无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是无数机务人默默奉献保障了飞行安全。他们只是一群普通人,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不平凡的作用,保障无数旅客的平安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