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复工复产,Priority Pass助力全国机场为返程旅客提供安全地面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2-28 13:10:55 来源:互联网

  目前,全国陆续进入复工或者待复工的关键时期,全国机场返程旅客日渐增加,机场地面工作服务出现防护用品短缺等问题。为支援国内机场为返程旅客提供安全的地面服务,也更好保护好地面服务人员的安全,国际知名机场贵宾室服务商Priority Pass从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开始,就已陆续在英国、德国采购了2万个口罩分批次捐赠给国内机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低调的作风,实在的行动!!

  自 1992 年起,Priority Pass 一直为飞行常客提供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贵宾室网络持续增长,目前是全球最庞大的独立机场贵宾室会员计划,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合作贵宾室超过1400间。

  Priority Pass 一直是精明旅客、企业顾客和忠诚客户奖励计划的首选。目前,Priority Pass与多家世界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金融机构合作,包括:American Express全球总部,Visa全球总部,MasterCard全球总部等。服务着超过 148 个国家的数千万名会员。

  时至今日,全球没有任何其他计划,比 Priority Pass 在更多的国家和城市中,拥有更多的贵宾室,让旅客每次均可轻松地享受到我们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