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成田机场好吃到尖叫的甜食!超强洗脑,一口忘掉烦恼

http://www.cnair.com 2020-02-28 10:1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生活太苦所以要多吃甜食,人类将自己的感情赋予在美食里。我尤其喜欢日本的甜食,精致细腻。而日本成田机场就像一个百宝箱,在这里可以买到各种类型的甜,希望这份甜可以甜到你的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先来饱饱眼福吧~

  御盤de食堂

  荞麦粉可丽饼 巧克力酱草莓红豆味(草莓牛奶冰淇淋)

  每天都在为顾客考虑并提供各种营养均衡且健康的美味菜肴,瞬间治愈!还有丰富的甜品和咖啡饮品等供选用。其中,“荞麦粉 de 可丽饼”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甜品,豪华的水果阵容搭配奶油,精致的外观和妙不可言的口感,堪称是双重诱惑,令人无法抵挡!这大概也是它超高人气的秘诀吧!烤好的软质地薄饼配上草莓冰淇淋、红豆、草莓、奶油、脆饼和巧克力酱,华丽丽地诞生啦!

  贡茶

  抹茶奶茶 + 牛奶奶盖

  在贡茶享受优质茶叶带来的幸福感~在略带苦涩的抹茶奶茶中,添加了略带咸味的牛奶泡沫,这杯非常日本特色的贡茶一定要来尝尝看,在成田机场留下这份特别的回忆~

  諸国ご当地PLAZA

  抹茶蒸蛋糕

  这里可以买到全国各地的土特产店,从北海道到九州及冲绳的各种纪念品,年糕,清酒,威士忌等。抹茶蒸蛋糕于2019年12月6日开始在成田机场限量发售。绵软的抹茶的蒸蛋糕搭配丝滑的卡士达奶油,奶香四溢,细腻柔软,恰到好处。

  5个装648日元(含税)。 仅在本商店出售。

  Press Butter Sand

  特选用甘王草莓为原料,打造全新限定口味「甘王草莓焦糖奶油夹心饼干」。轻咬一口,透过最外层酥脆的饼干,里面融入了甘王草莓果酱与甘王草莓浓缩汁制成的焦糖奶油内馅。粉粉嫩嫩嫩,酸甜清爽弥漫于唇齿之间,酸甜调和的奶油在舌尖慢慢融化,令人沉醉。外包装也是可可爱爱,但其实是呼应春天的主题,作为礼物或纪念品送给他人也是极好的!限时期间为:2月15日(周六)~4月26日(周日)。

  该店还同时出售“焦糖奶油夹心饼干”和“宇治抹茶味焦糖奶油夹心饼干”供大家选购哦~

  是不是和我一样沉浸在成田机场这个蜜罐里啦~吃一口就上头,分泌快乐的多巴胺~可以留言和我说说你最想先下手哪一款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