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 抓疫情防控 强业务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20-02-25 11:5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章鑫;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近日,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为进一步提高监管员业务培训与提升的需求,合理利用航班间隙时间,在监管中心多媒体会议室采用网络技术平台由科室主任带领全体监管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工作。

培训1
培训2

 

 

  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网络技术平台,可以将在岗员工与非在岗员工“连线”,做到人员培训全覆盖。在7天培训过程中,涵盖了《飞行区管理规程》、《机坪管理规程》、《FOD外来物管理规程》、《飞行区施工管理规程》、《机坪作业人员管理规程》等15项业务知识。全体监管员纷纷表示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合理利用时间“苦练基本功”也是保证飞行区运行安全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监管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职尽责,用知识武装头脑,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共建安全、平稳、有序的飞行区运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