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战疫情,保安全,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廊桥除冰作业

http://www.cnair.com 2020-02-24 16:5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通讯员:尹畅妍)为保障生产运行作业安全,做好机场复工复产的保障工作,2月21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工作人员对飞行区内所有固定廊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除冰作业,每日工作时长达八小时之久。

  由于廊桥自身结构的原因,飞行区廊桥顶端往往会产生积冰与冰棱,随着气温的回升,积冰融化以及冰棱的自然坠落将会为机场的各项运行作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飞行区管理部安排工作人员开展了廊桥除冰作业,并按照高空作业安全标准,严格保障作业人员安全,配备平台车、安全帽、安全绳等人员安全保障设备。高空除冰作业的同时,部门要求作业人员带好口罩等防护用具,作业结束后及时开展消毒工作,保障作业人员的健康安全。

  飞行区管理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克服疫情期间人员紧张的问题,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安全生产作业,牢牢守住生产安全的底线,确保飞行区的安全运行,保证机场环境适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