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城市便捷的艰难复工路

http://www.cnair.com 2020-02-24 13:08:33 来源:互联网

  导语: 随着疫情形势有进一步向好的变化,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意见指出, 做好疫情防控同时, 要积极复工复产。本周起, 全国各地开始迎来复工复产高潮。复工潮之下, 对深陷在疫情冰冻期的中国酒店业而言, 迈出复工第一步虽困难重重, 但仍不得不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熬过寒冬便是春。

  经济型酒店正经历最艰难寒冬 春节, 本该是中国酒店业创造营收的黄金期, 但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爆发, 全国各地空城应战, 全国人民防疫宅家, 中国酒店业直接被迫按下暂停键, 订单高峰变成了退单洪峰。据行业数据不完全统计, 春节期间的各大酒店入住率下滑80%, 有的酒店入住率更不足4%, 短短7天内, 疫情已对5109家酒店造成了12.3亿营业损失。业务营收受重挫, 经营成本又承重压。即便歇业, 酒店同样要面临着大额的刚性支出, 如房租成本、物业成本、加盟管理费、税负、防疫支出等等, 中国酒店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寒冬。

  城市便捷酒店, 作为全国大体量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之一, 有很大一部分门店都分布在疫情重灾区湖北省, 随着湖北省封城战疫, 城市便捷第一时间推出针对疫情特殊免费退订政策, 春节期间全国门店均收到大量的订单退订, 酒店经营业绩严重下滑, 损失极大。

  迎难而上, 城市便捷的复工路

  国家政策保驾护航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多日连降, 多地新增确诊病例为0, 疫情利好的信号不断传来。全国复工陆续开启, 为了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减负通阻, 近日国家发改委就宣布实施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实施企业缓缴住房公积金政策; 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山东、湖北等15个省份也出台了新政, 明确规定为中小企业减免房租。有了政府一系列的硬核政策的保驾护航 城市便捷的复工复产吃上了一颗定心丸。

  总部资金助力复工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 目前全国仍有很多酒店投资人面临着资金链断裂的困境而无法及时复工, 而城市便捷酒店的投资人在面对同样的困难时及时得到了来自东呈国际集团大力的金融支持: 新店筹建资金短缺, 可获集团专项”新店装修贷”; 门店改造有资金困难, 可获集团专项的”门店改造贷”; 资金周转受阻, 可获集团专项”股东周转贷”; 加盟融资城市便捷可享本金延期、利息延期、阶段降息等优惠政策。集团更是特设一对一的金融顾问服务, 疫情之下让城市便捷在复工之路上得到集团切切实实的帮助。

  城市便捷, 复工就是自救

  企业复工, 差旅出行, 疫情下的复工潮对处于低位的经济型酒店城市便捷就是自救的机会。 城市便捷实施三步走策略应对复工, 力求以积极态势转危为机。

  全员出击保运营

  城市便捷全体员工凝聚力量, 主动主击, 确保门店高效运营。战区总裁亲自挂帅, 深入一线门店, 与员工一起积极协调筹集口罩、消毒液等各种防御物资, 检查门店的各项防御防控举措是否落实到位; 分公司总经理每日严抓疫情培训, 对门店经营及防疫过程中的品质管控进行督导; 店长坚守一线, 亲自对员工进行房间卫生大清整带教, 全员100%投入保证门店正常运营。

  服务创新保营收

  针对疫情下多个群体的住宿要求, 城市便捷在全国各地推出无忧连住房的创新服务。前台防疫防护、客房精细清洁、公区每日消毒、早餐营养均衡搭配, 实行打包送餐服务避免聚集用餐。多重保障, 为顾客筑起安全防护墙, 让顾客安心入住, 睡好一点。无忧房的创新服务满足了疫情之下人们复工路上对安全无忧的住宿新需求。一经推出广受好评, 为门店创营收。

  科技赋能保安心

  疫情尚未消退, 基于防疫考虑, 人们对住宿有更高安全要求和标准, 也越来越习惯云生活方式。疫情期间, 为了更好保障酒店员工与住客安全, 城市便捷酒店推行智能化无接触服务, 实现快速刷脸入住、3秒退房, 避免多人聚集排队; 实现公安直连, 疫情期间可快速溯源, 保障安全; 增设体温摄像仪, 对入住客人精准测温。入住过程中, 客人更可召唤云小智机器人, 送餐、送物、按电梯。全程智能化无接触, 疫情期间客人入住更安心。

  疫情尚未结束, 也不清楚还会持续多长时间, 酒店行业真正复苏仍需时日。 复工只是酒店业复苏的第一步, 前路仍有重重困难, 但办法始终会比困难多, 中国酒店业终究会再次走在春天里。更重要的是, 疫情大考之下, 中国酒店业为自救势必有更多的革新, 或许他们将迎来最好的转型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