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齐心协力 共同战“疫” 天津航空推出疫情期间国内航班免费改期专项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2-23 10:3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柳 阿男)疫情当前,没有一个组织或行业是孤岛,全国上下、各行各业皆与国同行,众志成城地与疫情决战。当前,在继续加强科学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稳步有效的复工复产亦对稳定物资供应与维持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民航是各行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交通运输保障,也是当前防控疫情的重点环节。据悉,为协助旅客更好的安排出行计划,减少旅客因退票重购带来的经济损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天津航空推出疫情期间国内航班免费改期专项服务。

  凡于2020年1月28日之前购买2020年1月1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的天津航空国内航班客票且票头代码为826(代码共享非天航承运航班除外)的乘客,因故取消行程的,可自购票日起一年内免费变更至2021年1月31日(含)前同航段同服务等级的航班一次。

  面对疫情,天津航空始终秉承着“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信念,在航空疫情防控一线上,筑起一道道“安全线”。疫情发生期间,天航通过增加客舱清洁消毒频次、宽松安排座椅、提供一次性服务产品、使用飞机最大通风量置换客舱空气及为长途航班邻近旅客提供分批用餐服务等方式多措并举保障旅客乘机的健康与安全。同时,为积极响应政府有序复工的号召,天航特此面向社会推出包机服务,全面承接政企往返包机交通需求,竭力满足平安接送员工往返复工的需求,助力各单位安全复工复产。

  用心守护,用行动证明。天津航空将持续以旅客需求为服务根本,发挥航空运输业优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运输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积极贡献力量。我们坚信,胜利就在前方,共同战“疫”,天航与你在一起!

图 天航一线机组人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