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新增红外线体温探测仪

http://www.cnair.com 2020-02-22 18:3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张凯丽)为进一步提升富蕴机场疫情管控力度,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2月22日下午,在阿勒泰地区防疫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富蕴机场新增1台红外线探测仪,提升疫情工作管控效能。

富蕴机场新增红外线体温探测仪1

  在候机楼一次安检口进口处,笔者看到了一台外形类似摄像机的红外线体温探测仪。机场医疗联络员表示,红外线体温探测仪可以在3米范围内,1秒钟可测温,并且同时可以测多名人员。人员只要进入测量范围,体温数据就会自动显示在与仪器连接的电脑上。体温正常旅客,探测仪就会显示绿色区域,旅客可以正常通过;体温异常者就会显示红色区域,并发出体温报警声,便于工作人员及时处理。机场工作人员将对体温异常人员进行进行二次体温测试,如发现异常体温者将会进行集中隔离,联系县疾控中心将疑似患者运送到定点医院进行详细检测。

富蕴机场新增红外线体温探测仪2

  通过安装红外线体温探测仪,不仅大大提高了机场航班期间体温排查工作效率,还减少了体温检测人员与旅客的近距离接触,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技术支持。

富蕴机场新增红外线体温探测仪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