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规章宣贯”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2-21 14:0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姚亚龙)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通知》工作,按照集团《关于开展“规章宣贯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吐鲁番机场各部门积极开展手册规章学习培训。

  吐鲁番机场各部门按照《“三基”建设方案》及《吐鲁番机场规章宣贯学习计划》要求,组织班组人员进行学习。各班组人员克服自身困难,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线上远程开展民航法律法规及规章标准、机场集团相关规章制和内部使用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手册、规程、预案的学习和培训,并针对手册内容进行讨论,对手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修改完善,做到常态化闭环管理。

  通过此次手册规章的学习培训,切实提高了部门员工的遵章守纪意识,实现了手册规章的常态管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