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全面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2-20 17:3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兰雪龙)吐鲁番机场受近期疫情影响,所有航班停运,为充分利用航班调减后的业余时间,吐鲁番机场领导带队,对机场应急救援工作开展一次全面检查,为避免人员集中聚集,此次检查只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迎检。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应急预案的制定、管理,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措施及信息报告程序,应急突发救援年度演练计划制定、演练组织实施情况和总结,设施、设备的管理、定期保养、维护记录和使用情况,以及应急救援相关工作记录。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掌握和了解了吐鲁番机场应急救援工作的开展建设情况,结合近期安全工作要求,对应急救援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制定措施,督促整改:一、梳理应急救援管理台帐,台帐内容要统一、台帐形式要统一、台帐摆放统一;二、建立规范的日常管理模式,培训考核标准化、会议研讨工作常态化、检查工作制式化、人员职责和物资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明确;三、科学管理各类物资,确保机场应急救援工作需要。

  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吐鲁番机场各保障部门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机场应急力量处于随时待命状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