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为抗疫一线员工理发

http://www.cnair.com 2020-02-20 09:4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静 李英霜)2月19日,吐鲁番机场团支部工作人员带着梳子、剪刀、推子等工具,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机场工作人员理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吐鲁番机场遵守上级领导要求进行封闭式管理,机场员工个人理发需求问题无法得到解决。疫情爆发近一个月,工作人员一直忙于一线抗疫,无暇管理自己形像。吐鲁番机场团支部小组在得知情况后,主动为机场工作人员提供理发服务,在综合楼会议室布置了一个小型“美发沙龙”,将剪发所需的梳子、推子、镜子、椅子等相继准备齐全。为避免人多聚集发生,团支部还提供了在线预约服务,以及电话叫号服务。走出“美发沙龙”的小伙,一个个又恢复了精干帅气的样子。

  团支部组织的爱心义剪让抗疫第一线的机场员工深有感触,温暖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的心,更加坚定了他们坚守一线、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