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 2月20日起南航将逐步恢复涉疆重点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02-17 19:1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丽娜 刘昶 鄢玉生)为落实民航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四保”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南航新疆分公司提前组织部署,科学研判人员返程规模和趋势,尽早研究部署涉疆国内、疆内、国际航线,分阶段、分步骤进行调控,合理安排生产运输计划。

  在市场评估方面,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部对疆内始发航线客流有明显启动的航班酌情进行恢复,同时积极与旅行社对接,对国际市场航线,尤其是迪拜、圣彼得堡等旅游航线启动后期市场恢复的预估工作,了解出行团队需求并制定恢复计划。

  在航线编排方面,南航新疆分公司计划从2月20日起,逐步恢复各主要市场运力投入,其中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广州市场达到每日2班;乌鲁木齐至成都、南京、杭州、西安、郑州、重庆、深圳等航线每日执行1班。疆内市场方面,乌鲁木齐至喀什、和田、阿克苏、伊宁航航线每日1班;乌鲁木齐至库车航线每周4班。预计下阶段每日执行航班量超过目前的一倍以上,为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提供合理运输保障。

  后续,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根据疫情发展和市场变化,灵活部署运力投放,严把安全底线,切实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步有序推进正常生产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