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一组除夕夜保障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01-28 10:4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中国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对于东方航空青岛航线一组的机务同志们来说,却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夜班。

  当夜色还未完全消退,绝大多数人放下了一年的疲惫,和家人一起围坐明亮的餐桌旁阖家团聚之时,航线一组的机务同志们已经开始了夜班的工作。为了让白班的同事们能早点回家吃年夜饭,他们提前一个半小时进场接班。傍晚6时30分,各项工作在班组长的分配下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

航线一组的除夕夜(李哲炜/摄)

  虽然是除夕夜,这个夜班的工作量没有丝毫减少。各项例行、非例行工作按部就班进行。凌晨3时30分左右,航后工作结束。机务兄弟们没能听到零点的钟声响起,却比任何人都能见证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他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只是为了让每一位旅客都能平平安安回家过年。

  向过去一年辛苦付出的所有机务人员致敬!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青岛航线车间

  通讯员:李哲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