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集团:为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住客免费退订持续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20-01-26 13:01:42 来源:财商网
  武汉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一方有难,全国驰援,此刻正有无数医护工作者拖着疲惫的身躯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尚美生活集团联合旗下众酒店品牌宣布,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免费住宿便利。

  疫情爆发后,尚美生活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要求旗下全国4000余家酒店门店做好卫生消毒、员工佩戴口罩、严控餐饮质量、严格执行一客一换等工作。并就发现疑似疫情后的上报处置流程做出了统一部署。

  1月21日,尚美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声明》,强调自即日起至1月31日,所有预定武汉地区门店的住客,均为其提供免费取消保障。要求旗下所有酒店需严格按照当地疾控中心等政府部门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所有门店即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1月25日,鉴于疫情的不断扩散,本着对每一位宾客负责的态度,尤其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由衷的敬意,尚美生活集团再次升级了疫情期间的订单免费取消政策。将适用时间延续至2月29日,适用地域扩展至全国范围。在其期间,凡因疫情影响,无法入住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各品牌酒店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同时,考虑到武汉市目前存在大量医务人员住宿困难的特殊情况,集团全力协调旗下酒店资源,为武汉地区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住宿支持。并承诺竭力保障酒店设备设施正常,加强酒店内的卫生管理和防疫工作,让奋战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得到充分休息,平安回家。

  骏怡连锁酒店武汉集贤地铁站同济医院店,距离本次疫情的核心治疗地之一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仅600米路程。在接到了抗击疫情医疗组的联络后,已第一时间投入工作,誓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

  距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仅5.9公里路程的骏怡连锁酒店武昌区和平大道余家头店已全面加入“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保障群”,疫情期间将不间断免费为白衣天使们提供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

  尚美生活集团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风雨同舟。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有关政府部门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通告和信息,持续评估此次特殊退订政策的适用区域及时间;持续评估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住宿的适用区域及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