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与无线电管理局加强沟通助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20-01-25 21:2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俣 马鹰)为有效落实春运期间伊宁机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做好机场区域无线电频率干扰防护工作。1月22日,春节前夕,伊宁机场与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高效合作沟通,无线电管理局积极对伊宁机场民航业务使用的主频、备频等开展了节前检查,并了解了机场重要台站频率设置及使用情况,提升了机场服务保障能力。

  正值春运期间,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与伊宁机场加强沟通、强化协作,一致认为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如遇到紧急情况,要提前制定应急方案,第一时间通知无线电管理局进行排查,确保快速响应,妥善处置,共同落实机场突发重大无线电干扰事件的应对方案。伊宁机场与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障工作,为春运安全保驾护航,为机场的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