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春运期间净空环境保护专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1-23 12:1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晶)春运来临,为确保航空安全运行,使广大市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内禁止放飞气球、孔明灯、航模、无人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净空环境保护专项宣传工作。

春节前净空环境保护宣传工作1
春节前净空环境保护宣传工作2
春节前净空环境保护宣传工作3
 

  宣传活动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向机场周围的三工、钢城、友谊路片区管委会及机场公安分局发放《关于协助做好春运期间升空物体管控工作的函》,共同做好机场周围对孔明灯等升空物体的禁卖,并请机场公安局协调便民警务站,对机场周边放飞孔明灯、风筝、无人机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同时,借助媒体平台,向广大市民宣传升空物体、强光照射行为、饲养及放飞信鸽对航空安全运行造成的危害,市民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净空保护法律法规要求,共发放宣传品500余套。此外,工作人员将在春节前至元宵节前开展夜间净空巡视专项工作,重点巡视检查机场周围及航空器主起降区域内净空环境情况。

  通过此次节前专项宣传工作,加深了广大市民对机场净空环境保护的认知,使其对机场净空环境保护重要性有了新的理解,为春运旅客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也为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