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山水也如画 一嗨租车荐广西游

http://www.cnair.com 2020-01-22 15:1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春节来的太早?一月天气寒冷不适合自驾?南方人可不一定会这么想。中华地大物博,南北气候迥异,即便在一月里,照样能在海南线、彩云之南线(昆明、大理)、东南线(厦门、福州)、桂林北海线等知名自驾线路上,提前享受到春的气息与乐趣。一嗨租车本次特别推荐的一月自驾路线为:桂林-北海线,可谓山水似画皆入神。

  桂林-北海线:行程七天。

  推荐出行方式:动车/飞机+一嗨租车。

  推荐车型:现代全新胜达,七日自驾打包特惠价1883元/辆;标致3008,七日自驾打包特惠价1000元/辆。酷车胜景,迷情一月,玩转广西。

  第一日,象鼻山——两江四湖——靖江王城——七星公园,全程自驾约134.6公里。四处景点,既可乘坐竹筏游览桂林山水的象征象鼻山,又可徜徉于金碧辉煌、规模宏大的靖江王城,夜游于“千山环野立,一水抱城流”的四湖,快意非常。

  第二日,漓江——遇龙河,全程自驾约73公里。蜿蜒于千峰万林之间的漓江,即便在一月,也能让人感受到其“百里漓江,百里画廊”的美意。

  第三日,阳朔西街——十里画廊——大榕树,全程自驾约6.8公里。尽情体验阳朔的别样风情,风俗浓郁的阳朔西街、返朴归真的十里画廊,覆盖2亩地的大榕树,异域情韵与文化底蕴交织,总让人惊喜不断。

  第四日,黄桃古镇——贺州十八水,全程自驾约57公里。黄桃古镇作为中国最美十大古镇之一自不用说,十八水的瀑布则素有“岭南九寨沟”之称,叠水瀑布群形态、曲线、落差、气势皆有独到之处,令人惊叹。

  第五日,南宁大明山——灵水,全程自驾约54公里。集雄、奇、秀、幽于一体的桂中第一峰龙头山,素有“龙津吐碧”美誉的灵水,构成了第五日的“秀色可餐”。

  第六日,北海老街——银滩,全程自驾约9.7公里。中西合璧,拥百年历史的老街让人如同穿越,而有“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特质的北海银滩,可是享有“中国第一滩”的厚誉。

  第七日,涠洲岛。最后一日的游览就在有南海“蓬莱岛”之称的涠洲岛画上句号,此地是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岛山植被茂密,风光秀丽,以奇特的海蚀、海积地貌、火山熔岩及绚丽多姿的活珊瑚为最。游览与休闲相结合,也能助翌日返程调整好状态。

  可见,春节(一至二月)自驾游仍有许多选择,一嗨租车全国400多个城市的5000多个服务网将为每位客户提供最贴心的租车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