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KK直播加盟《走·录》第二季 小张艺兴阿帅玩转“逆风西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7-12 15:29:11 来源:互联网

  7月15日起,大型深度旅行网络直播《走·录》第二季“游西向东”即将启程,来自KK直播的主播阿帅加盟本季节目直播。从7月15日-8月10日,由西宁启程,经西安、武汉、南京、杭州等10个城市,一路向东最终抵达上海,一路玩转“逆风西游”。

  来自KK直播的阿帅作为新锐主播,才艺俱佳,幽默感满分,更是颜值在线,一张酷似张艺兴的面容让观众贴上“小张艺兴”的标签。此次《走·录》第二季“游西向东”的行程中,阿帅将担当KK直播观众的导游,在KK直播10010直播间,带领观众一路领略中华大地秀美山川和瑰丽人文。以黄河母亲雕塑为起点,步行直播,边走边录,体验黄河上的羊皮筏子,参观古都西安的钟楼鼓楼,跟兵马俑比一比谁更帅气,感受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寺的气质,去黄帝故里寻根拜祖,登黄鹤楼看白云千载,在李鸿章故居寻觅晚清江淮风情,南京探秘乌衣巷的显贵们是青睐夫子庙的古风文韵,还是更偏爱秦淮河的衣香鬓影,西湖断桥等一等撑伞之人,夜泊枫桥听一听寒山寺的钟声,尝尝传说中的无锡酱排骨,在上海外滩买一顶许文强同款礼帽耍个酷……

  一路逆风西游,光是这些行程就已经充满了吸引力,届时,KK直播主播阿帅还将与观众全程直播弹幕互动,你想看的,想玩的,都可以让阿帅代你去体验,零距离感受祖国大地的无限华彩。

  KK直播此次加盟《走·录》,为直播平台开拓旅游内容新方向,为观众提供有价值、有内涵、富有时代感的直播节目,在路上传播正能量,感受大自然风光的同时,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年轻观众导向更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思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