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精心装扮迎春节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15:0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丁婧)春节临近,为了营造温馨祥和的候机环境,让旅客在寒冷的冬季感觉到过年回家的温暖,喀纳斯机场在候机楼、航管楼、宿舍楼内精心装扮,悬挂国旗、大红灯笼,张贴了喜庆的迎新春联,并在候机楼内LED广告显示屏上播放春节祝福语,整个候机楼弥漫着浓浓的春节的气息。

  旅客张先生动情地说:“看到喀纳斯机场的大红灯笼、五星红旗和春节祝福语,我心中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感谢喀纳斯机场的员工如此用心,让身在祖国边疆的我能够真真切切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喀纳斯机场全体员工精心装扮营造春节氛围,是在努力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来自各地的旅客能够感受到温馨、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