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组织“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14:0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为迎接2020年新年,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在寒冬体现大家庭的温暖,喀纳斯机场在传统节气“小年”到来之际举办迎新年职工包饺子吃饺子活动。


 

  1月16日下午,坚守在喀纳斯机场的职工们分工协作,有人和面,有人拌馅,有人擀皮,有人包褶,大家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再看看他们包的饺子,形态不一,还有些富有创意的分会别出心裁地把饺子包成精致小巧的鱼形饺。由于喀纳斯机场处于山区,食材运送不快捷便利,职工们利用食堂少有的食材,没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真是煞费苦心,创意无限。有职工说,在这样特殊的大家庭里包饺子,包进去的是团队协作之情,更是每一位职工的爱企爱家之情。

  此次包饺子吃饺子活动不仅活跃了过节气氛,同时也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交流,让每一位职工充分享受到了温暖。简单的一份饺子,吃下去的是职工对机场“大家庭”的眷恋,温暖着的是职工团结的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