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春节防火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1-19 20:0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1月19日,富蕴机场防火安全办公室统一牵头,成立检查小组,对机场辖区各单位进行春节前防火安全大检查。

检查航站楼灭火器
检查油料公司灭火器
 

  此次检查,机场防火安全办公室充分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及行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有重点、有节点分析研究辖区防火安全运行形势,重点对辖区燃气使用场所,燃气管路、电锅炉、办公楼及员工公寓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违反规定在控制区内开展动火作业的,未开具动火票的违章行为和航站楼等人员相对密集场所安全出口堵塞及消防灭火设施有效性进行全面排查。此外,检查组针对近期私家车堵塞消防车通道的典型不安全事件,并结合辖区运行实际,重点对辖区所有消防车通道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组过程中,对于发现的火灾隐患,发现一起,责令整改一起,对于能够现场进行整改的要求现场进行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火灾隐患,检查组随即下发整改通知单,进行督促整改,形成闭环管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机场辖区防火运行态势,为辖区春节火灾预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机场2020年运行安全开好头、起好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