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球漫游WiFi:旅游成2020新年货 海外迎新春成主流

http://www.cnair.com 2020-01-17 15:0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中最重大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到了,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选择过年的形式也悄悄地发生着变化。

  “你今年春节在哪过”、“适合旅行过年的地方”等相关话题也“蹭”着春节的热度,登上了微博热搜。

  与往年人们依照惯例“回家过年”、“拜访亲戚”的过年方式不同,“带上家人一起旅游过年”已然成了2020的新风潮。根据人民日报和飞猪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选择旅游过年的人群已连续三年呈上升趋势,这一现象在年轻群体中尤为显著。同时,该现象也帮助旅游业迎来新的小高峰,促进其发展。

  旅游过年成为新趋势 海外迎新年北上广走在前列

  在国民经济日益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基础下,国人的追求也越来越广泛,旅行过年也成为了新年的新趋势。据观察飞猪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和广州的出发人数在2020春节海外游出发城市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当中多数人选择在“大年二十八”便出发前往目的地,与家人们一同在外体验异国风情的“大年三十”。

  在众多热门目的地中,日本深受国人青睐,位居TOP1,其次是泰国和韩国。足以想象,有了众多中国游客的加入,这些国家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将会处处充满“中国年味”,无比热闹。

  反向春运人次增幅30% 从家族式聚会到打包出国游

  除了“春节出境游”的新风潮外,另一个发展新方向——“反向春运”也正逐渐深入人心,与以往年轻人回家过年的情况相反,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老人提前到子女工作的城市共度新春。它的出现一方面缓解了“抢票大战”所带给外出工作者的压力和紧张感,另一方面也体恤了在外拼搏奋斗的上班族。把父母接到自己工作的城市一起过年,或是带着父母一起出国旅游过年,种种现象均表明现在“回老家过年”已不再是众多家庭春节团聚的唯一选择。

  其实不论是家族式聚会,还是举家出国游,春节的意义即“团圆”。只要和爱的人一起,在哪里都能团团圆圆过大年。

  旅游过年超一半是90后 网络设备成出国游必带装备

  春节长假现已俨然成为继“国庆小长假”后的新出游高峰期了。在“过年出国游”的人群中,90后人数占比最高,为55%,远超其他年龄段。

  年轻人热爱出游,也善于记录新鲜事物、衷于分享美好旅程,随身携带的网络设备产品更是样样齐全。其中必带的装备定是免不了——出境WiFi,毕竟生活在现今这个信息网络时代“无网就相当于失联”。

  常被旅游类网红博主安利的境外网络神器——环球漫游WiFi,便很好地解决了出行期间网络不可靠的痛点。为了能加强用户在使用中的体验感,环球漫游WiFi倾力推出畅玩版套餐,轻松解决网络限流限速问题。对于“自由行爱好者”所希望的与人共享网络,和“商务出差人士”所需要的同时链接多种电子设备,环球漫游WiFi的“超长一天待机”性能均可满足。

  实际上,环球漫游WiFi在强大的技术支撑下,可自动切换至用户当前所在地点的最强网络信号运营商,轻松实现国民心中“人在哪网在哪”的理想出行;此外,环球漫游WiFi还提供自由且优质的外网服务,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使用Google maps、ins、Facebook等,查找更加详细丰富的当地旅游讯息,帮助在外的中国游客轻松融入当地环境。

  环球漫游在发展优秀设备的同时,也不断提升着贴心的服务。为了能及时解决用户的疑惑和困扰,环球漫游WiFi的客服全天24小时待命,让用户在旅途中使用得无比安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