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消除安全隐患 开展节前消防安全自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1-16 17:2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会会)冬季是大功率用电器使用最多季节,也是火灾隐患高发季节,因此防范火灾隐患,规范安全用电成为重中之重。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乌机场运管委办公区域内消防安全,防范火灾事故发生。乌机场运管委利用隐患排查日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努力创造乌机场运管委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注重细节。冬季各室使用大功率电器频繁,配备微波炉和电暖气,办公设备使用插线板居多。检查组重点对各类电器使用和线路敷设进行重点检查,对灭火器完好适用、落实科室消防自查制度执行进行现场检查验证。提升疏散自救能力。查看各类应急疏散灯具和标识完好,抽查员工对基础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同时督促各室消防联络员做好分管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排查密闭空间。重点对配电室灭火器配置、两个库房内物品清查以及是否堆放废弃纸箱进行逐一检查。

  乌机场运管委将持续落实消防自查机制,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秉承“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有效排除火灾隐患,为乌机场运管委消防安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