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顺利完成咸阳机场飞行区施工安全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1-13 11:0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月10日,技保中心导航室全体员工分批次在咸阳机场机坪管理科完成了飞行区施工安全员培训课程,并全部顺利通过了考核。

  由于近期咸阳机场23R方向仪表着陆系统不停航手续已批复,整个工程开展在即。因为本工程施工周期长,施工区域敏感,不可控因素较多,同时还要保证在施工时23R方向仪表着陆系统设备的正常运行,安全运行保障压力加大。为确保此次施工顺利进行,技保中心导航室安排咸阳班组人员参与施工安全员培训和考核,全力配合23R方向仪表着陆系统施工。此次飞行区施工安全员培训由咸阳机场机坪管理科组织完成,讲师一切从施工实际出发,讲解了机坪内施工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所有人员要严格遵守飞行区施工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施工,服从机场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检查。

  培训最后,技保中心导航室参训员工还踊跃发言,把现实中还可能会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隐患跟机坪管理科人员交换了意见,更好地全力以赴配合局方实施此次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的顺利完成。

(文黄亮张国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