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大力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清零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1-11 11:1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韩涛)为贯彻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吐鲁番机场1月10日进行了辖区内的消防安全隐患清零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由机场领导亲自带队检查,首先对航站楼、电站、公寓楼、航管楼、油库、综合楼的干粉灭火器、壁挂式消火栓、七氟丙烷等消防灭火设备进行可用性检查,其次对疏散标识应急照明情况、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情况、用火用电有无违章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共发现阻挡消防设施设备的问题2起,已责令现场整改,灭火器失效问题1起,已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后期进行复查。

  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清零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严实细”的工作要求,以消防安全的规章制度为基本遵循,顺利完成了节前机场全部区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了机场基础消防设施全部符合使用标准,为机场安全平稳运行和应急救援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