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调整燃油政策 降本增效益处多

http://www.cnair.com 2020-01-10 13:0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沈辉)2020年1月10日起,全国民航运输进入春运阶段,至2月18日结束,今年的春运持续40天,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将迎来八年来最早的春运,届时务工客流、学生客流或将高度叠加,可能春运一开始便会出现客流高峰。为保障旅客在新疆出行的票源充足,南航在新疆部分热门航线投入B787等宽体机,例如乌鲁木齐三亚,乌鲁木齐曼谷等。同时决定自10日起,南航正式使用5%不可预期燃油政策。

  根据《民航广东监管局关于南航实施5%不可预期燃油运行申请的批复》,公司已经获得试用5%不可预期燃油政策的正式批准。根据此项政策的实施,第一,航程时间2.5小时内的航班,飞行计划总油量与之前一致。第二,航程在2.5-5小时的航班,以B737机型乌鲁木齐-上海虹桥航班为例,使用5%不可预期燃油后,加油量减少约500公斤,可增加业载约500公斤。第三,航程在5个小时以上或极限航程的航班,可大幅减少计划加油量,提升业载能力,例如B787机型执行的乌鲁木齐-广州航班,使用新燃油政策后,加油量较少约1200公斤,可增加业载约1200公斤。考虑到春运返乡返校旅客会携带大规模行李,南航在春运第一天实施此政策,对旅客出行是重大利好。也是南航为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降本增效,推动南航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