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春节供电正常

http://www.cnair.com 2020-01-08 17:3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力;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了提高机场供电变压器运行可靠性。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在1月7日02:30分至05点30分,中心飞跃班组对站内35千伏1号、2号主变进行清扫积雪及10千伏进线侧母线外包绝缘层处理工作,确保乌鲁木齐机场35千伏变压器春节期间供电正常。

  此项工作开始前,中心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前期检查、设备缺陷落实、方案编写等准备工作。另外为降低此次变压器不停电清扫积雪及10千伏母线外包绝缘处理过程中的风险,飞跃班组在机场夜间停航时间开展本项工作,工作中,飞跃班组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认真对 1号、2号变压器及母线上的积雪进行全面的清扫,并且针对母线外漏易氧化、受潮等部位,按照检修工艺标准进行外包绝缘层处理,精心缠绕包裹每一个连接点,并进行热缩处理。

  通过此次对中心35千伏变压器的维护工作,不仅消除了设备上因积雪过多可能引起的线路接地故障的风险,而且有效降低母线受潮、易氧化、以及外界物体造成短路情况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了中心供电的可靠性,为春节期间供电正常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