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积极开展安全隐患零容忍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1-08 11:4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韩涛)吐鲁番机场为做好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消防车道管理工作,1月6日吐鲁番机场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积极开展了打通“消防通道”治理行动。

吐鲁番机场积极开展安全隐患零容忍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1)
吐鲁番机场积极开展安全隐患零容忍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治理行动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各项有关规定,对辖区内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各类建筑物附近有无违规停放车辆,以及是否有杂物等影响消防车辆通行的违章违法行为进行了检查清理,并利用微信工作群将发现的违规停放车辆,以文字图片的形式告诫大家要按规范停车。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高了消防通道的畅通,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今后吐鲁番机场将持续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消防工作,严抓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吐鲁番机场平稳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