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时尚酒店,带你在城市中寻找心中菊园

http://www.cnair.com 2020-01-06 11:2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午觉醒来,阳光很明朗,突然想到了塔莎奶奶。我理想中的回归,应该是看见欲望的本质,同时能放下恐惧,不安全感,占有欲的状态。如果说我是渴望田园的,那大概是渴望这样一种状态。而令人难过的是,这样的田园,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就好像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我渴望的田园,在心不在身。

  走过许多路,方知这个世界上内心的宁静最珍贵,看过许多人,才知道保持自我、坚持本心,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我的眼睛看过北极绚烂的极光,我的脚步踏过恢弘的万里长城,但我的心,却从来没有找到一片归宿。喧嚣的城市里,匆忙压抑着肉体和灵魂;星河璀璨的乡村,又缺失那么一份带着文艺气息的环境。所以,无论身在城市还是乡村,内心的宁静,才是最令人难忘和向往的。

  仰望星空,让我们充满对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脚踏实地,让我们感受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而这份轻,往往就是最沉重的肉体疲惫。几十个小时的车程让我几乎忘记自己的存在,沉重的心情和行李逼迫着我推开了山水时尚酒店的大门,仿佛推开了一扇令人充满期待的金色大门,走进了一个浪漫的伊甸园。

  古朴的灰、翠色的绿、纯净的蓝天白云,交相辉映的色彩交错出一片建筑的视觉特效——山水时尚酒店。由远及近、由灰到绿,仿若大鱼海棠里嫘祖触及夕阳的蚕丝,一下子驱走了我的疲惫,重新将我对旅行的期待,渲染得多姿多彩,而这片绿色,正是五光十色中最炫目的色彩。

 

  走进酒店,走廊、房间,目光所及,尽是翠绿。而这片质朴的环境,仿若就是我心中向往的那片田园和山丘。盆景交错着摆放,融合现代科技,呈现出光的美感,浓郁的自然气息让我仿佛置身野外,脚下的石子路仿佛成了璀璨星河,一步一步,尽是奇妙的梦幻体验。

  山水时尚酒店清新、绿色的基调带给我简洁而明快的感受,时尚的元素融汇着我心中寻找的文艺气息,满目的绿色,正是我向往的自然与纯净。心灵的沉静和简化,往往就是这样简单的事情,而身体的舒适,在心灵舒适之后,也会随之得到满足。

  自此,首选山水时尚酒店,成为了我的专属旅行习惯。绿色山水元素带给我的,不仅是觉得能享受身心的舒适,更是返璞归真,仿佛在我心中修篱种菊的山丘,让我身心得到休息,得到放松和沉静,而在不同的城市里,山水时尚酒店给了我和我的山丘不同的风情和特色,每一座城市的山水时尚酒店,都成为了我的期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