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燃气锅炉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19-12-30 20:3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金美景)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绿色机场建设,经过近4个月的“煤”改“气”改造施工,吐鲁番机场新型燃气锅炉正式投入使用。

  吐鲁番机场原有2台燃煤热水锅炉于2010年投入运行,其综合效能底,维修成本高,环境污染治理难度较大。为推进绿色机场建设,有效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今年8月,吐鲁番机场启动了燃煤锅炉“煤改气”施工项目,配备了燃烧效率高、符合排放标准的燃气锅炉,同时协调吐鲁番市燃气供应单位完成了场外燃气管线的铺设,经过近4个月的改造施工和调试,吐鲁番机场锅炉改造项目顺利完成,达到设计和使用要求,满足了吐鲁番机场正常生产和生活用气的需要。

  新型燃气锅炉的投入使用,减少了二氧化碳、氮、硫氧化物及粉尘的排放,实现了吐鲁番机场冬季供暖无煤化,对吐鲁番市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