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里亚德酒店签约数突破200家,再创品牌发展新纪录

http://www.cnair.com 2019-12-19 13:5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贵州省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项目正式宣布签约锦江国际旗下的探索先锋品牌——凯里亚德酒店。至此,这个来自法国的酒店品牌在中国的签约门店数突破200家大关,继2019年国际酒店投资加盟展的签约热潮后再创品牌规模发展新纪录。

  凯里亚德酒店于2000年由法国卢浮集团创立。2015年,全球酒店业巨头锦江国际集团收购了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卢浮酒店集团。2016年,同属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卢浮酒店集团与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由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凯里亚德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开发和运营。

  进入中国市场2年多凯里亚德酒店就取得签约200家的骄人成绩,这对一个海外品牌来说实属不易,这背后的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凯里亚德酒店诞生于法国,由卢浮团队一手打造,成熟的商业模式,个性鲜明的品牌基因,先天带来国际化传承;其次,凯里亚德酒店在中国是由维也纳团队负责开发和运营,具有丰富经验的高执行力团队让酒店业绩有了保障;更重要的是,卢浮酒店集团和维也纳团队均隶属于全球排名第二的锦江国际集团,被集团“一中心三平台”给予了强大支持,为凯里亚德酒店的快速发展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凯里亚德酒店的品牌理念起源自15世纪末的大航海时代,是一个宣扬独立、个性、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的商旅品牌。正如该品牌的口号所言,“Seize the Moment |活在当下、尽享此刻”是凯里亚德酒店想要传递给每一个在旅途中逐梦的人的品牌理念。

  在凯里亚德酒店,无论是在以地球仪、世界地图和探险家语录装饰的大堂世界空间,还是在集合了旅行、冒险、博物和美食图书的旅行书吧,或是在汇聚了各地精酿啤酒的酒吧,宾客都能从旅宿的每一个环节体验到探索世界的乐趣。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凯里亚德酒店一直致力于品牌体验的提升。此前,凯里亚德酒店联手广受好莱坞明星追捧的人气卡通IP丑娃娃推出丑娃娃主题房,赢得了年轻客群的一致喜爱。今年11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凯里亚德酒店大宁国际店还受邀参与了进博会的接待工作,并获得入住嘉宾的好评。

  凯里亚德酒店所宣扬的独立、个性、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与时下年轻群体爱冒险、喜爱探索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凭借其独到的品牌调性、极致服务,在持续受到消费者好评的同时,凯里亚德酒店也逐渐在酒店投资市场赢得了一席之地。2019年,凯里亚德酒店先后斩获迈点MBI金航奖、AHF亚洲酒店论坛星光奖、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极具投资价值酒店奖”及环球(中国)杰出中档酒店等行业重磅奖项。2020年,凯里亚德酒店将通过强化品牌体验来提升品牌好感度,具体举措包括打造全球旗舰店、借助品牌诞生20周年升级品牌内核、提高社交媒体参与度。

  随着国内酒店市场“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升级”的结构化调整,中端酒店增长已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依托于锦江国际集团的全产业链资源支持,在卢浮团队的创新基因扶持和维也纳团队的实力运营护航之下,凯里亚德酒店已正式开业50多家酒店,服务超过30万客人。未来3年内,凯里亚德酒店将继续深耕国内市场,达到300家酒店的开业规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