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全力保障备降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9-12-15 16:5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赵烈雷)受乌鲁木齐冻雾天气的影响,造成多架航空器备降或取消,其中郑州-乌鲁木齐CZ6645航班于10日12:22顺利备降阿勒泰机场。

  阿勒泰机场在接到备降航班信息之后,各部门积极响应,协调分工,顺利保障备降航班,该航班是今年入冬以来第一架备降航班。航空安全保卫部与地面服务部通力配合,积极引导进港旅客进入候机厅进行休息,并设置了咨询台,为旅客提供最新航班运行实时动态,耐心帮助解决旅客航班信息及旅客情绪安抚疏导工作。

  这次阿勒泰机场安全、顺畅、有序地接收备降航班,空中、地面各保障环节密切协同,处处以旅客为中心,践行“真情服务”的民航理念。同时也是地面保障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为进一步完善机场保障机制,提高机场备降保障服务能力以及应对冬季复杂天气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